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分院 > 组织机构 >

走进分院

Our story

新闻展示

news show

组织机构


分院在组织机构上依托湖北区域旅游研究院,在管理运行上对接湖北省旅游局和中国旅游研究院。分院设立理事会和学术委员会;理事会对分院运行和发展进行全面指导,学术委员会是分院权威性的学术评议和技术咨询机构在各组织机构中,分院的内部业务机构相应职责如下:

 

分院院长:胡静,教授,主持分院全面工作。

 

分院副院长:谢双玉,教授,分管科研工作;

                      舒伯阳,教授,分管教育培训工作;

                      冯  娟,副教授,分管日常行政公作;

                      龚  箭(常务副院长),副教授,分管外联、外事、合作办学工作。

 

院行政办公室:负责院务行政、外事、人事、对外联络等学术活动组织、领导参阅件编发及网站建设与市场推广,分院 内部财务管理。

 

发展研究部:负责分院年度专题研究、政府旅游产业白皮书的编撰、招标项目的管理与协调工作等。

 

教育培训部:负责省市旅游部门专题培训项目的开发和实施,建设旅游职业经理人数据库等。

 

规划设计部:负责完成分院承担的规划项目。




Copyright 2011 All Resrarved 中国旅游研究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7-67862786 

传真:027-67868305 

邮箱:wuhancta@163.com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10号教学楼南楼318办公室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