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分院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Our story

新闻展示

news show

我院在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2020年度评估中获评优秀

作者:张寅颖 编辑:旅游研究院武汉分院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6日

(通讯员:张寅颖)近日,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发布了2020年度会员单位评估结果,我院由于表现突出,获评为优秀会员单位。

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是文化和旅游部主管的中国旅游协会的二级机构,于2008正式成立。其前身是上世纪80年代形成的全国旅游中专协作会和全国旅游院校协作会。分会的宗旨是贯彻国家有关旅游、教育方面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广泛团结和凝聚旅游教育各方面的力量,代表会员的共同利益,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为会员、为行业、为政府服务,在会员与政府之间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促进旅游人力资源的开发和旅游教育质量的提高。

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每年都会根据履行会员义务、积极参与分会活动、承担分会工作、按时缴纳会费和支持分会发展等方面对全体会员进行评估。我院作为分会的理事单位,积极参与分会的相关工作和活动,2020年由于表现突出,被评为优秀会员单位。

                                                (审核:张祥)

 

 

 

 

                                                 

 

Copyright 2011 All Resrarved 中国旅游研究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7-67862786 

传真:027-67868305 

邮箱:wuhancta@163.com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10号教学楼南楼318办公室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