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分院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Our story

新闻展示

news show

我院师生组团参加2020《旅游学刊》中国旅游研究年会

作者:张寅颖 编辑:旅游研究院武汉分院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1日

  (通讯员:张寅颖)2020117日-8日,2020《旅游学刊》中国旅游研究年会在广州华钜君悦酒店召开。我院谢双玉副院长、李亚娟老师及多名博士生、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年会是由广州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和北京联合大学主办,北京联合大学旅游学院、《旅游学刊》编辑部、广州大学广东省城市与移民研究中心、华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学院和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承办,广东新蚁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完成的。1000多位旅游学界和业界人士齐聚广州参加此次学术盛会。本次会议以“中国旅游高质量发展与社会福祉”为主题,围绕旅游前沿理论和中国旅游发展现实困境,剖析中国旅游高质量发展路径和社会福祉的相关问题,为中国旅游业的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为世界旅游发展贡献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

我院这次共有七位同学在平行论坛分别做了论文汇报。硕士生王靓在第一论坛有关于“旅游与社会文化地理”主题的日场汇报中做了题为《基于网络信息的黑色旅游资源吸引力评价及空间分析》的分享交流。

 




 

    硕士生郭子钰在第二论坛有关于“价值共创与旅游消费者行为”主题的日场汇报中做了题为《中国出境游客生活日用品购买意向的机制研究》的分享交流。




 

硕士生李琳在第七论坛有关于“会展与节事”主题的日场汇报中做了题为《武汉居民对军运会提升城市形象效应的感知及其内部差异研究》的分享交流。  

 




 

博士生阴姣姣在第九论坛有关于“疫情背景下的旅游安全与危机治理”主题的日场汇报中做了题为《疫情中的武汉表现感知及其对城市形象和旅游意愿的影响:基于外地居民的感知影响》的分享交流。

 




 

     硕士生罗雯婷在第三论坛有关于“遗产与旅游”主题的晚场汇报中做了题为《少数民族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分布特征及旅游响应研究》的分享交流。




 

硕士生马晨娇在第四论坛有关于“旅游经济与金融”主题的晚场汇报中做了题为《外资星级酒店在中国城市空间格局演变及其影响因素》的分享交流。  

 




 

博士生唐亚男在第十八论坛有关于“国家公园建设的理论与实践+粤港澳大湾区旅游一体化与地方形象”主题的晚场汇报中做了题为《国家级生态旅游示范区的生态性及其影响因素研究》的分享交流。

   




 

 

 

 

 

 

Copyright 2011 All Resrarved 中国旅游研究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7-67862786 

传真:027-67868305 

邮箱:wuhancta@163.com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10号教学楼南楼318办公室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