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分院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Our story

新闻展示

news show

旅游管理系师生到神州旅创文旅集团开展联合课程实习

作者: 编辑:旅游研究院武汉分院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9日


(通讯员 党洋洋)9月27日上午,在学院教学办的支持下,我院李星明教授、李艳老师和张祥老师带领旅游管理系2019级本科生及部分2018级本科生到神州旅创文旅集团开展了《旅游文化学》、《旅游消费者行为学》和《旅游规划与开发》三门课程的联合实习活动。

 

神州旅创文旅集团庄军董事长热情接待了老师和同学们,在会议室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业务板块等,以及他本人在文旅行业学习、从业20余年的初心和感受,让同学们对文旅行业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同时庄董事长也表示非常欢迎同学们到神州旅创文旅集团实习、工作。听完他的发言,2019级学生黄启妤说:庄总的旅游融合思想教会了我今后不能思维局限,他的演讲思路清晰,非常有条理,通俗易懂,引人入胜,收获多!

  

之后,李星明教授对庄董的发言进行了概括总结,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希冀和要求。第三个环节是李星明教授代表城环学院向庄军董事长颁发华中师范大学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专业实践校外指导教师的聘书,并合影留念。

 

 

 

 

合影结束后,神州旅创文旅集团董事长助理李淑娟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公司,了解了公司的组织结构、工作环境、工作成果等,让同学们对文旅企业有了初步认识。2019级同学黄宗艳有感道:在庄军老师的办公室中,书柜上摆满了书籍,我真切地体会到学无止境、学海无涯的魅力,使我对自己未来蓝图勾勒出了一个略微清晰的轮廓,也加深了对旅管专业的热爱。

 

 

 

 

参观结束,一行人再次回到会议室,三位老师分别向同学们介绍了课程实践计划,张祥老师介绍了《旅游规划与开发》课程实践计划,李艳老师介绍了《旅游消费者行为学》课程实践计划,李星明老师介绍了《旅游文化学》课程实践计划,庄军董事长对老师们的课程实践计划作出了相应的安排,表示一定会全力配合和支持课程的开展,争取让同学们在实践中知行合一、学有所获。听完课程计划,同学们都表示对本学期的课程充满了期待。

按照三门课的实习计划,神州旅创文旅集团相关项目负责人拿来了公司做过的一些项目策划书供同学们浏览学习,老师和同学们就策划书中的一些内容进行了讨论。

 

随后神州旅创策划总监兼河南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湖北分院副院长彭仁志向同学们介绍了近几年公司做的主要项目,同学们听完之后都表示收获颇丰,2019级学生姜苏改说:“以前对旅游规划的认识都停留在书本上,听完彭总监的介绍,旅游规划不再是一个名词,而是可以落地的、可以带来真实改变的东西。”

 

最后,庄董和李星明教授、李艳老师、张祥老师都对实习活动进行了总结发言,联合课程实习活动顺利结束。

 

审核人:张祥

Copyright 2011 All Resrarved 中国旅游研究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7-67862786 

传真:027-67868305 

邮箱:wuhancta@163.com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10号教学楼南楼318办公室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