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分院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Our story

新闻展示

news show

我院胡静院长受邀参加首届中国(武汉)文化旅游博览会高峰论坛

作者:邓煌婷 编辑:旅游研究院武汉分院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30日

(通讯作者:邓煌婷)11月27日,2021中国(武汉)文化旅游博览会高峰论坛 “湖北打造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实践路径”分论坛在武汉东湖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我院胡静院长受邀参加了此次高峰论坛,与来自国内外专家学者、政府官员和文旅从业者就湖北打造世界级旅游目的地、湘鄂赣文旅协同发展等议题开展研讨交流。

在高峰论坛上,胡静院长认为,游客口碑、访问量,尤其是国际游客的访问量是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建设的重要指标。她从李子柒现象、河南卫视综艺节目走红现象进行分析,提出湖北海外营销路径,建议寻找民间大使、讲好湖北故事。

      

谈到营销内容和渠道的选择时,胡静院长认为内容选择既要“守圈”,也要“破壁”,寻找“最大公约数”,寻找情感共鸣点、话语共同点,用国际能理解的方式讲好品牌故事;使受众“认识你、记住你”到“认同你、喜欢你”!“递名片”的方式要有讲究,要寻找具有跨文化背景的热爱中国、了解湖北,同时又善于讲故事的“民间大使”,在海外建立起湖北自己的关键意见领袖;开展新媒体时代的公共策略,形成相应的舆论场。

审核人:张祥

 

Copyright 2011 All Resrarved 中国旅游研究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7-67862786 

传真:027-67868305 

邮箱:wuhancta@163.com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10号教学楼南楼318办公室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