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分院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Our story

新闻展示

news show

由我院张祥老师主持、谢双玉等院内老师参与的校级教学研究项目获立项

作者: 编辑:旅游研究院武汉分院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1日

9月8日,华中师范大学2021年校级教学研究项目名单公布。在教职工申请、学院推荐的基础上,经学校教学委员会评审、公示,学校审核决定批准48个项目为2021年校级教学研究项目。

其中,由我院张祥老师主持,我院谢双玉、冯娟、程绍文、李艳等老师共同参与的“新文科背景下旅游管理专业人才培养优化研究”项目成功获批立项。

此项目旨在运用新文科理念指导旅游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既是响应国家统一部署,也是顺应培养适应文旅产业新发展趋势要求的专业人才的需要。

 

项目概要:该项目将通过分析、整理新文科理念及其对旅游管理专业人才培养的要求,采取校内调研与校外调研相结合,网络调研与实地调研相结合,专项调研和综合调研相结合的方式,分析旅游管理专业人才培养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根据新文科的理念和要求,从旅游管理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定位、基本要求、课程体系设计、实践实验教学设计、拔尖人才培养、课程思政等方面,提出旅游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改革的具体举措。并以国家战略和社会与行业需求为导向,结合文旅行业新特点与人才需求,以期为培养新时代复合型文旅精英提供一定参考。

 

 

 

 

 

 

 

 

Copyright 2011 All Resrarved 中国旅游研究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7-67862786 

传真:027-67868305 

邮箱:wuhancta@163.com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10号教学楼南楼318办公室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