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分院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Our story

新闻展示

news show

特辑丨茶旅小镇流连忘返,野外实习圆满收官!

作者: 编辑:旅游研究院武汉分院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9日

(通讯员 付健峰 李欣怡 黄启妤 张鹛文 党洋洋)10月14日,我院旅游管理专业2019级本科生、部分研究生和带队老师一同前往茶旅小镇景区参观实习。

上午8点,实习团队前往邓村茶旅小镇参观。到达目的地后,全体师生与茶旅小镇的领导展开了座谈。

会上,景区负责人介绍了茶旅小镇的建设规划与未来展望。随后,老师和同学们围绕景区的点状供地、项目收支平衡以及农民权益三大问题与景区负责人进行了探讨,同学们从中收获颇多。之后,在景区负责人的带领下,实习团队参观了茶旅小镇的茶园、露天泳池、住宿区、接待中心等,同学们对邓村茶山的秀丽景色流连忘返。

 

图丨领导与师生座谈

 

 

图丨茶旅小镇大合影

 

午餐后,全体师生乘车返回酒店。下午4点30分,实习带队老师龚箭、张春燕、乔花芳和全体学生对本次宜昌野外实习进行了全面总结。

会上,同学们围绕实习的感受、收获等逐一发言,并对后续野外实习活动的开展提出了相关建议。巢禧同学说:“在这次实习活动中,除了专业方面的收获,也体会到了和老师、同学们并肩奋斗的快乐和感动。通过此次实习,我们的班级凝聚力变得更强了,这将是我大学生活中最难忘的一段经历。” 张紫珺同学说:“经历了这次调研,我更加热爱旅游管理这个专业了,也更加热爱我们这个集体了。”三位老师听完同学们的发言后对本次实习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对同学们的综合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总结大会在阵阵欢声笑语和掌声中结束。

 

图丨师生进行实习总结

 

10月15日上午8点30分,全体师生踏上返程之旅。下午2点,实习团队安全抵达桂子山,旅游管理系胡静、张祥、李亚娟三位老师热情地迎接实习团队平安归来,本次宜昌野外实习圆满结束!

 

Copyright 2011 All Resrarved 中国旅游研究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7-67862786 

传真:027-67868305 

邮箱:wuhancta@163.com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10号教学楼南楼318办公室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