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分院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Our story

新闻展示

news show

2019级旅游管理专业本科毕业实习动员大会成功召开

作者: 编辑:旅游研究院武汉分院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0日

(通讯员:党洋洋)2021年12月29日晚,2019级旅游管理专业本科生毕业实习动员大会在线上会议平台顺利召开。会议由旅游管理系主任张祥主持,我院副院长黄建武、分党委副书记饶艳萍、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张宗港和旅游管理系程绍文、李亚娟、冯娟、李艳等实习指导老师参加了会议,同时参会的还有2019级旅游管理系本科生。

 

| 实习动员大会

 

会议开始,张祥主任首先介绍了与会人员,接着宣布了实习安排,本次实习共有武汉市旅游学校、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武汉学知修远研学公司、无锡拈花湾文化投资公司和武汉神州旅创文旅集团5个实习点,2019级同学也相应分为了五个小组,每个实习小组都有小组长和对应的带队老师,张主任嘱托大家在外实习要注意安全,按时保质填写实习情况记录表,有问题要及时和单位负责人及老师反映,另外学院也做了应对突发疫情线上实习的应急预案。

会议第三项是学院相关领导发言。黄建武副院长叮嘱大家要认真完成实习,在实习单位不仅代表个人形象,更代表城环学院形象、华师形象,同学们每周都要做好实习情况的记录,确保有所收获,小组长至少每周向带队老师汇报一次实习情况,最后也是最重要的,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饶艳萍副书记首先对学院老师和各级领导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接着提醒同学们要尽快适应从“学生”到“社会人”的身份转变,掌握相应的技能,具备相应能力,最后希望大家能够在新角色中收获成长和快乐,牢记安全第一。

会议第四项是学生代表发言。1909班班长黄启妤代表全班同学宣读了实习生责任与义务承诺书。会议最后一项是学生分组与指导老师对接,这一项在线下完成。

本次2019级旅游管理专业本科生毕业实习动员大会圆满结束,同学们对即将到来的实习生活充满了期待。

 

 

 

 

 

 

 

 

 

 

Copyright 2011 All Resrarved 中国旅游研究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7-67862786 

传真:027-67868305 

邮箱:wuhancta@163.com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10号教学楼南楼318办公室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