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分院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Our story

新闻展示

news show

旅游管理系教师代表看望本科新生

作者: 编辑:旅游研究院武汉分院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8日

(通讯员:张祥9月7日是2022级本科新生入学第一天,旅游管理系全体新生顺利完成了入学报到。晚上8时,旅游管理系主任张祥老师和谢双玉老师、李星明老师、冯娟老师、张春燕老师以及新生辅导员卢雯老师等教师代表一行到东区18宿舍楼看望了新生。

老师们首先对各位桂子山新主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亲切地询问同学们报到是否顺利,大家都来自哪里,生活上是否有困难,叮嘱大家向家人报平安,尽快调整状态。旅游管理专业2022级全体本科新生卢雯老师的组织下积极参加了与老师们的交流,同学们就关心的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感受到旅游系大家庭的温暖,在华师的第一夜是如此温馨、感动、自豪,自己会尽快努力适应新环境,并对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充满了期待。

 

Copyright 2011 All Resrarved 中国旅游研究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7-67862786 

传真:027-67868305 

邮箱:wuhancta@163.com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10号教学楼南楼318办公室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