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Our story

新闻展示

news show

2020年MTM线上毕业典礼简报

作者: 编辑:旅游研究院武汉分院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6日

 

(通讯员:谢鸿璟)受疫情影响,按照历年惯例组织中方毕业生在毕业季前往CSU参加典礼的计划未能成行,为了不让本级毕业生留有遗憾,组织线上毕业典礼,给在场的每一位师生都留下了深刻记忆。

 

531日北京时间上午9点至10点,分隔大洋两岸的MTM项目中美方教职代表及2018级全体毕业生借助网络平台,参加了一场特殊而难忘的线上毕业典礼。本次毕业典礼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以下简称CSU)参会嘉宾有:人文自然系主任Mike ManfredoMTM项目主任Sam Martin,项目教职人员Lina XiongDavid KnightWen ZhaoCSU旅游管理专业硕士校友代表;华中师范大学(以下简称CCNU)参会嘉宾有:中国旅游研究院武汉分院院长、MTM项目中方负责人胡静,项目中方授课老师谢双玉、龚箭、冯娟、王晓芳、李亚娟、乔花芳、程绍文、李艳及项目助理谢鸿璟,MTM2018级毕业生全体参与。


伴随着优美动听的典礼音乐,线上毕业典礼正式开始。本次典礼由CSU教师David Knight主持,Lina Xiong老师进行中文翻译。活动伊始,David KnightLina Xiong老师分别以英文和中文向参会师生表示欢迎,对本次典礼的流程和注意事项进行说明,并介绍了中美双方参会教职人员和行政人员,以及曾赴CCNU访问学习的四名CSU旅游管理硕士校友代表。

开头

1.典礼正式开始,David Knight向参会师生表示欢迎


随后CSU人文自然系主任Mike ManfredoCCNU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教授、中国旅游研究院武汉分院院长胡静先后做开场致辞,表达以线上方式和两岸师生会面的喜悦,并对在场所有结束MTM课业即将迈向崭新人生阶段的毕业生深切寄语和由衷祝福。

微信截图_20200602165507

2.Mike Manfredo做开场致辞(屏幕图片为CSU校区风景图)

开场致辞

3.胡静老师做开场致辞


开场致辞结束后,CSU教师David Knight和熊丽娜对MTM2018级毕业生进行介绍并播放个人照片。随后,MTM项目美方负责人Sam Martin宣读获得毕业奖项的毕业生名单,黄雪梅、刘怡然获最佳表现奖,王念获最佳研究奖,侯逸飞、秦菲钐、聂新、汤程桑、黄粲等获最佳领导力奖。

最佳表现奖

4.2018级毕业生黄雪梅、刘怡然获最佳表现奖

最佳研究奖

5.2018级毕业生王念获最佳研究奖

最佳领导力奖

6.2018级毕业生侯逸飞、秦菲钐、聂新获最佳领导力奖

7.2018级毕业生汤程桑、黄粲获最佳领导力奖


最佳表现奖获得者黄雪梅同学作为2018级学生代表发言,对项目全体老师的谆谆教导表达了感激之情,并祝福老师及毕业同窗们在未来的日子里安康顺遂、鹏程万里。随后,中国旅游研究院武汉分院常务副院长龚箭做结束致辞,向毕业同学致以最真诚的祝福。

1e381df8db74aae4333df77e25efd47

7.2018级班长黄雪梅作为学生代表致辞

致辞

8.龚箭老师做结束致辞


接近活动尾声,典礼播放了一段视频,随着课堂学习、参加学术会议、课外实践等画面一幕幕播放,在MTM项目就读学习的种种回忆顿时在眼前鲜活生动起来。最后,在CSU教师David Knight的指引下,参会师生们仿效美国毕业生抛掷毕业帽的传统,在屏幕前将帽子抛起并高呼毕业快乐,在彼此美好的祝福中,本次线上毕业典礼落下帷幕。

 

Copyright 2011 All Resrarved 中国旅游研究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7-67862786 

传真:027-67868305 

邮箱:wuhancta@163.com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10号教学楼南楼318办公室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