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Our story

新闻展示

news show

2020年秋季学期MTM线上毕业典礼简报

作者: 编辑:旅游研究院武汉分院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0日

(通讯员:谢鸿璟)在全球疫情仍在蔓延的当下,1223日北京时间上午9点至10点,分隔大洋两岸的MTM项目中美方教职代表及2018级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一次特殊而难忘的线上毕业典礼,距离无法阻隔友谊与牵挂,对毕业生们的美好祝福搭乘电波远渡重洋更显弥足珍贵。


本次毕业典礼参会嘉宾包括:


华中师范大学(以下简称CCNU):中国旅游研究院武汉分院院长、MTM项目中方负责人胡静,项目中方授课老师冯娟、王晓芳、李亚娟、乔花芳、程绍文、张祥、李艳及项目助理谢鸿璟。


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以下简称CSU):人文自然系主任Mike ManfredoMTM项目教职人员Lina XiongDavid KnightWen Zhao


MTM2019级毕业生全体参与。


伴随着优美动听的音乐,线上毕业典礼正式开始。本次典礼由CSU教师David Knight主持,Lina Xiong老师进行中英双语翻译。活动伊始,David KnightLina Xiong老师分别以英文和中文向参会师生表示欢迎,简要说明了本次线上典礼的流程和注意事项,并对参与MTM项目的CCNUCSU双方全体教职人员和行政人员进行介绍,高度称赞了他们为MTM项目建设做出的巨大努力。David在致辞中提及去年此时在武汉与MTM学生们聚会同乐之事,深切表达了希望早日回到华师与大家相见的愿望。

1. David Knight向参会师生表示欢迎,典礼正式开始

2 David Knight向参会师生介绍典礼流程

3. David Knight介绍参与MTM项目建设的华师方教职行政员工

4. David Knight介绍参与MTM项目建设的CSU方教职行政员工


随后CSU人文自然系主任Mike ManfredoCCNU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教授、中国旅游研究院武汉分院院长胡静先后做开场致辞。Mike再次对参与到MTM项目建设中的全体教职员工对促进项目成功建设做出的努力表示了感谢,并提醒毕业生们在全球旅游业受疫情影响而面临重建的当下,作为旅游行业的一份子应当把握机会。Mike还对毕业生们提出了三点寄语:一是永远做一个“学习者”,从成功与失败中汲取教训,二是做一个“自信者”,研究表明自信更可能带来成功,三是做一个“期待者”,你的努力一定会迎来回报。


胡静院长对结束学业即将迈入人生新征程的毕业生们表达了由衷的祝福和真诚的祝愿,并寄语毕业生们应当不断超越自我,给自己带来惊喜,这样必将拥有更加美好的未来,愿在场每一位老师和毕业生都能够永远坚持科学、理性、真理、正义、良知和奉献。胡静院长还提前为参会师生送上了圣诞节和新年祝福。

5.Mike Manfredo做开场致辞

6.胡静院长做开场致辞


开场致辞结束后,CSU教师Lina Xiong依次介绍了MTM2019级毕业生。随后,CSU教师David Knight为就读项目期间表现突出的5名毕业生颁发奖项,其中,MTM2019级班长郑玮博、学习委员张海楠获最佳表现奖,张宇佳、王康、白杨孟才获最佳领导力奖。

7.2019级毕业生张海楠、郑玮博获最佳表现奖

8.2019级毕业生张宇佳、王康、白杨孟才获最佳社区领导力奖


奖项宣读完毕后,David向大家分享了世界旅游组织对MTM-China项目的报道,报道中称赞了MTM项目在促进中美学术合作和中美友好往来方面做出的贡献,并提到了中方师生在美国疫情严重期间积极奔走、克服重重困难向美方捐赠口罩等防疫物资的事迹,如此善举为促进中美友谊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

9.David Night分享世界旅游组织对MTM-China项目的报道


随后,最佳表现奖获得者郑玮博同学作为MTM2019级毕业生代表发言,回顾了在MTM项目就读一年半以来勤于求学、结交朋伴的珍贵时光,真诚地对项目全体老师的辛勤栽培及默默提供支持的家人表示感谢和敬意,立下今后继续乘风破浪、奋勇直前为行业和社会贡献力量的远大理想,并祝愿母校英才辈出,老师们桃李满园,毕业同窗前程似锦,MTM项目越办越好。

10.2019级班长郑玮博作为学生代表致辞

11.David老师为毕业生们送上诚挚祝福


典礼接近尾声,CSU教师David Knight再次肯定了全体师生为项目建设贡献的力量,对毕业生们表达了真挚祝福,并播放了一段视频回顾过去一年半MTM2019级学生学习生活的过往,不论是外出参会、课外活动,还是每一次课堂展示,在日常学习的十号楼南楼,在绿草如茵的华师博雅广场,在车水马龙的广埠屯,在山清水秀的桂林,都留下了一幕幕不可磨灭的珍贵记忆。最后,CSU教师David Knight指引大家仿效美国毕业生抛掷毕业帽的传统,在屏幕前将帽子抛起并高呼毕业快乐,并组织参会师生在屏幕前进行“云合影”,在彼此真诚祝福和友好道别中,本次线上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Copyright 2011 All Resrarved 中国旅游研究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7-67862786 

传真:027-67868305 

邮箱:wuhancta@163.com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10号教学楼南楼318办公室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