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分院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Our story

新闻展示

news show

我院旅游管理系2019级本科生宜昌野外实习活动正式开启

作者:巢禧 张虹蕊 编辑:旅游研究院武汉分院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8日

(通讯员 巢禧 张虹蕊)10月8日上午9点,在学院领导以及教学办的大力支持下,筹备已久的2019级旅游管理专业本科生宜昌野外实习正式开启。本次实习由我院龚箭老师、程绍文老师、乔花芳老师、张春燕老师等共同带队指导。

 





 

 

 

行程初,负责本次野外实习活动的陪同导游严铭为同学们大致介绍了行程安排,并基于自身多年从业经验较为详细地介绍了宜昌市旅游业发展的整体情况。

旅途中,龚箭老师运用多种案例为同学们介绍了JTBD(Jobs-to-be-Done)理论,并传授了实习期间可能会用到的各种访谈技巧。此外,龚老师还结合旅游决策体验全流程地图对本次实习进行了指导,其风趣幽默的授课方式深得同学们喜爱。

下午3点,全体人员平安抵达目的地接待酒店并入住休整。期待所有同学都能以最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后续的实地调研,也预祝本次旅游管理专业宜昌野外实习取得圆满成功!

审核人:张祥 张春燕

 

Copyright 2011 All Resrarved 中国旅游研究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7-67862786 

传真:027-67868305 

邮箱:wuhancta@163.com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10号教学楼南楼318办公室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