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分院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Our story

新闻展示

news show

探宜昌之文明,集学识以致用

作者:黄启妤、张鹛文、李欣怡、付健峰 编辑:旅游研究院武汉分院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5日

(通讯员:黄启妤、张鹛文、李欣怡、付健峰)10月10日上午,我院2019级旅游管理专业全体本科生在老师们的带领下,有序地参观了宜昌市博物馆和城市规划展览馆。宜昌市博物馆分为远古西陵、巴楚夷陵、千载峡州、近代宜昌、风情三峡、古城记忆、书香墨韵、开辟鸿蒙与物竞天择共九大主题,其展现了宜昌市悠久的历史与美好的未来。宜昌市博物馆是宜昌的名片,也是历史的积淀与文明的见证。同学们参观博物馆后,对宜昌市这片土地的过去、现在和未来都有了更为深刻的认知。

 


                                                       
    下午3点,全体师生在酒店一楼会议室就参观宜昌市博物馆后的所思、所想展开了讨论,四个小组的代表分别阐述了各组的观点与想法,随后老师们也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相关建议,座谈会圆满结束。

 


下午4点半,全体同学在老师们的带领下与湖北宜昌交运集团负责人展开正式会谈,针对集团旅游业的发展,各小组代表分别从功能分区、场景营造、安全隐患等八个方面向集团领导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建议。集团领导们对实习团队的建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我院实习团队的专业、自信给予了高度的赞许,并表示期待后续长期、深度的合作。

 

 


    晚餐后,实习团队马不停蹄地赶往交运游客中心乘坐三峡夜游游轮。昨日体验了白天三峡的壮丽和伟岸,今天又于夜空下一览三峡的秀丽与深邃。随着游轮缓缓地行驶到终点,全天的实习行程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审核人:张春燕

Copyright 2011 All Resrarved 中国旅游研究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7-67862786 

传真:027-67868305 

邮箱:wuhancta@163.com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10号教学楼南楼318办公室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