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分院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Our story

新闻展示

news show

实习途中勇攀高峰,鸣凤山里游学并济

作者:黄宗艳 张赛 编辑:旅游研究院武汉分院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30日

(通讯员:黄宗艳 张赛)10月12日,我院旅游管理专业2019级本科生、部分研究生和带队老师一同前往鸣凤山景区参观实习。

 

登山调研 观察访谈

上午8点30分,全体师生从酒店出发。10点左右抵达鸣凤山景区,开启了登山之旅。在登山过程中,同学们团结友爱,相互扶持,坚持不懈,勇攀高峰,体现了强大的班级凝聚力。登山旅途虽然艰辛,同学们也不忘调研任务,一边感叹鸣凤山的优美景色,一边从专业角度评价景区发展现状,思考景区发展存在的问题和可能的解决途径。

午餐后,带队老师和同学们分别对景区工作人员、商铺经营者等进行了半结构与深度访谈,进一步挖掘景区经营困难的原因。

 

座谈探讨 思想碰撞

晚上8点,实习带队老师龚箭、张春燕、乔花芳和全体学生就当日的调研情况进行座谈。同学们从资源保护、基础设施、主题定位、游客吸引力、市场细分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改进建议。龚箭老师对同学们的看法和建议进行了一一点评,使同学们从中明晰了景区在建设、经营与管理等方面的复杂性。此次座谈会让同学们对旅游规划有了更为清晰的认知,也为同学们探究旅游现象提供了新的视角。

 

审核人:张春燕

Copyright 2011 All Resrarved 中国旅游研究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7-67862786 

传真:027-67868305 

邮箱:wuhancta@163.com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10号教学楼南楼318办公室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