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分院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Our story

新闻展示

news show

但因热爱,愿迎万难——2019级旅游管理专业宜昌野外实习总结会顺利召开

作者:党洋洋 编辑:旅游研究院武汉分院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2日

【通讯员 党洋洋】2021年11月19日中午12点,2019级旅游管理专业本科生宜昌野外综合实习总结会在我院406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旅游管理系主任张祥主持,我院分党委书记梁志群、副院长黄建武、副院长谢双玉、分党委副书记饶艳萍、教学秘书杨毅和旅游管理系胡静、李星明、冯娟、程绍文、龚箭、乔花芳、李亚娟、李艳等老师参加了会议,同时参会的还有2019级、2020级旅游管理系本科生。

会议开始,张祥主任首先介绍了参会嘉宾,接着对本次宜昌野外实习的整体情况做了介绍,在宜昌实习虽然只有八天,但早在半年前学院领导、老师、同学们就已经开始为此次实习做准备,老师和同学们都做了大量的前期工作,虽然疫情导致我们的实习安排推迟、调整,但是在我们共同的努力下宜昌实习终顺利进行。

 

会议第二项是我院副院长黄建武教授发言,黄院长首先祝贺大家宜昌野外实习顺利举行、平安归来,对同学们实习期间做出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在宜昌“两坝一峡”景区,同学们参观游览后从专业的角度为景区发展提出了改进建议,受到了景区负责人的高度评价,对此黄院长表示非常欣慰,2019级同学作为旅游管理系建系以来第一次进行野外实习的一届为后面的学弟学妹做了一个很好的示范,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越来越好。

 

会议第三项是各个小组汇报自己的实习成果,本次宜昌实习全班同学共分为四组,分别是资源组、游客组、企业组和居民组。资源组的黄淳同学以“三峡七百里,惟念宜昌时”为主题介绍了她们小组在宜昌调研的旅游资源概况,并制作了精美的视频向大家介绍宜昌的旅游资源。

 

游客组的付健峰同学以“基于峰终理论的景区游客体验全流程感知研究”为主题介绍了他们基于峰终理论、游客满意度和旅游体验全流程地图理论,对游客体验的调查和分析,同样也做了精美的视频来展示实习成果。

 

企业组的张虹蕊同学以“但因热爱,愿迎万难”为主题介绍了她们小组在与景区负责人座谈时的收获和感受,并总结了她们对景区发展提出的建议。

 

居民组的党洋洋同学以“三峡巴楚文化融,传奇人家民歌颂”为主题介绍了调研发现的旅游发展影响、景区与居民的相处模式、现存问题等,并提出了一定的发展建议。

 

会议第四项是由实习现场带队老师龚箭副教授总结实习成果,龚老师表示宜昌实习期间同学们的表现充分体现了华中师范大学学生的高素质、高水平,代表了学院和旅游管理系严谨认真的良好形象,也衷心感谢学校和学院对本次实习的大力支持,并祝愿旅游管理系的野外实习越办越好!

 

最后,本次2019级旅游管理专业宜昌野外综合实习总结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审核人:张祥

Copyright 2011 All Resrarved 中国旅游研究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7-67862786 

传真:027-67868305 

邮箱:wuhancta@163.com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10号教学楼南楼318办公室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