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分院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Our story

新闻展示

news show

热烈祝贺我院张祥副教授获“全省科协系统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作者: 编辑:旅游研究院武汉分院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1日

831日,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第十次代表大会在武汉东湖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开幕。湖北省省委书记王蒙徽、中国科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束为出席会议并讲话。湖北省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忠林,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伟出席。省委副书记李荣灿主持开幕式。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玲、省领导张文兵、董卫民、陈新武,省科协九届委员会主席郭生练、副主席窦贤康等以及湖北省科协第十次代表大会680名代表参加了开幕式。省科协党组书记周德文致开幕词,省总工会负责同志代表省直人民团体致贺词。

会上授予武汉科学技术馆等20个单位“全省科协系统先进集体”称号,授予马华等100名同志“全省科协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表彰他们在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决策服务等方面作出的突出成绩。

 

1 湖北省科协第十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热烈祝贺湖北省地理学会副秘书长、华中师范大学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旅游管理系主任、我院发展部主任张祥副教授获得湖北省科协系统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2 先进工作者代表表彰现场

省委书记王蒙徽在会上强调:全省各地、各部门要以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为榜样,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拼搏进取、扎实工作,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3 会议现场

我院张祥老师敬业奉献、潜心研究,坚持立德、立学、立言、立行相统一,并取得了多项科研成果。本次张老师荣获先进工作者称号是一份鼓励,也是一份激励,充分展现了我院团队成员勇挑时代重担、勇于创新争先的精神风貌,为推进湖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2011 All Resrarved 中国旅游研究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7-67862786 

传真:027-67868305 

邮箱:wuhancta@163.com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10号教学楼南楼318办公室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