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分院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Our story

新闻展示

news show

热烈祝贺我院谢双玉教授荣获第十三届湖北省社科优秀成果奖三等奖!

作者: 编辑:旅游研究院武汉分院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3日

近日,湖北省社科优秀成果奖评委会办公室公布第十三届湖北省社科优秀成果奖拟获奖成果名单,我院谢双玉教授的著作《中国工业企业环境绩效与经济绩效的双赢》荣获第十三届湖北省社科优秀成果奖三等奖,特此祝贺!

| 拟获奖名单公示(湖北日报)

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湖北省人民政府设立的省级奖,每两年评审一次,是湖北省社会科学界最高级别的奖项。本届湖北省社科优秀成果奖评委会根据相关规定,经过初评、复评、终审程序,最终评出拟获奖成果260项:一等奖25项,二等奖85项,三等奖150项。这批优秀科研成果的诞生促进了社会科学的繁荣和发展,提高了社会科学研究水平,为湖北经济社会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Copyright 2011 All Resrarved 中国旅游研究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7-67862786 

传真:027-67868305 

邮箱:wuhancta@163.com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10号教学楼南楼318办公室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