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分院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Our story

新闻展示

news show

关于2022年度“中国旅游研究院(研究生)优奖计划基金资助项目”申报的通知

作者: 编辑:旅游研究院武汉分院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4日

  各位研究生:

根据《中国旅游研究院优奖计划管理办法》,经中国旅游研究院武汉分院研究决定启动“2022年度中国旅游研究院(研究生)优奖计划基金资助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要求

符合《中国旅游研究院优奖计划(武汉分院)实施方案》中对课题资助的综合要求。2022年度我院资助课题数定为13个,分为三个资助等级,其中:重点项目2项,每项资助5000元;面上项目8项,每项资助2000元;优本项目3项,每项资助1000元。原则上,课题从立项到结项不超过1年。研究成果包括论文和研究报告。

二、申报主题

课题立项应为旅游领域相关选题,结合文化和旅游部当前的工作重点,鼓励旅游交叉新领域选题。

三、申报材料填写要求

申请者必须填写《中国旅游研究院(研究生)优奖计划基金资助项目立项申请书》(以下简称《申请书》),严格按照具体要求逐项填写。《申请书》经导师签字后报送中国旅游研究院武汉分院科研部,武汉分院将组织行业内专家,根据课题选题、意义、研究方法、技术路线等方面进行评审,确定最终立项名单。课题立项后,中国旅游研究院武汉分院科研部将组织专家对立项课题的中期检查及结项鉴定等进行把关及专业指导。

四、申报材料上交时间和要求

申报材料电子版请在1031日下午18:00之前发送至wuhancta@163.com(邮件主题署名申报人年级、学生类别、姓名。例如2019+硕士+张三);获得立项之后的纸质版后期送交至中国旅游研究院武汉分院办公室(318室)备案留存。

 

中国旅游研究院武汉分院

20221024

 

 

Copyright 2011 All Resrarved 中国旅游研究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7-67862786 

传真:027-67868305 

邮箱:wuhancta@163.com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10号教学楼南楼318办公室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