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分院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Our story

新闻展示

news show

科罗拉多州立大学Cavaliere教授在我院举办专题讲座

作者: 编辑:旅游研究院武汉分院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9日

(通讯员:汤晨、王晓芳)20221129日上午,科罗拉多州立大学自然资源人文系副教授Christina T. Cavaliere应邀在线上为我院师生做题为“旅游与生物文化保护——基于社会生态影响调查”的学术讲座,讲座由谢双玉教授主持,程绍文老师现场进行翻译。讲座在十号楼南楼116报告厅举行,来自旅游系的多名老师及其他学生在线上和线上进行聆听、学习。

Cavaliere教授以自己的成长经历为引,分享了自己在生物保护和旅游方面的学术和应用心得。进而,为我们阐述了可持续旅游和生态保护、旅游和生物多样性之间的关系,强调了在旅游中进行生态保护的重要性,并介绍了她相关的研究成果。最后,Cavaliere教授介绍了她在旅游与生物文化保护方面未来的研究工作。

随后的提问交流环节中,Cavaliere教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耐心地解答,现场学术交流氛围浓厚。谢双玉教授最后对此次讲座进行概括梳理,并给予高度评价,对Cavaliere教授给同学们带来的精彩讲座表示感谢。在场学生表示,通过这场讲座大家对于旅游和生物保护有了更深的认识,从中受益匪浅、收获颇多。

 

(审核:谢双玉)

 

Copyright 2011 All Resrarved 中国旅游研究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7-67862786 

传真:027-67868305 

邮箱:wuhancta@163.com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10号教学楼南楼318办公室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