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分院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Our story

新闻展示

news show

旅游管理专业2020级本科毕业实习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编辑:旅游研究院武汉分院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9日

(通讯员:夏思聪)2022年12月29日上午,旅游管理专业2020级本科生毕业实习动员大会在线上会议平台顺利召开。会议由旅游管理系主任张祥主持,参会人员包括我院副院长黄建武、分党委副书记饶艳萍、教学秘书魏幼红、2020级辅导员孟琦和旅游管理系李星明、程绍文、李艳等老师,同时参会的还有2020级旅游管理系本科生。

会议开始,张祥主任介绍了与会人员,随后张祥主任发布了旅游管理专业2020级本科毕业实习安排,2020级同学将于2022-2023学年的第二学期开展为期四个月的本科生毕业实习工作。张祥主任向同学们发布实习要求及具体的实习安排,并细心地向同学们介绍了毕业实习成绩鉴定表与实习记录本的填写要求。


接着是孟琦老师发言,孟老师希望同学们在实习岗位中能够尽快实现身份转变,迎接愉快而充实的实习生活,谱写绚丽的青春篇章。

然后,廖晶妮同学作为学生代表进行发言,进行了实习生责任与义务承诺书的宣读,向学院领导及实习指导老师做出庄严承诺。

会议最后一项是学生分组及对接工作的安排,张祥主任督促各位实习小组长做好实习群组的建设。

至此,本次旅游管理专业2020级本科毕业实习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Copyright 2011 All Resrarved 中国旅游研究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7-67862786 

传真:027-67868305 

邮箱:wuhancta@163.com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10号教学楼南楼318办公室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