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分院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Our story

新闻展示

news show

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报道与学院合作办学 MTM与MPPM硕士研究生项目的情况

作者:周亲 编辑:张祥 陈康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6日

112日,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华纳自然资源学院网站发布了题为“HDNR Grad Programs Realigning Borders of the Classroom”新闻,报道并介绍与我院合作举办区域旅游与环境Master of Tourism ManagementMTM与自然旅游与生态保护Master of Park and Protected Area ManagementMPPM硕士研究生教育项目的相关情况。

报道中提到学院与科罗拉多州立大学人文自然资源系在尊重中美地理、文化和政治差异的基础上,充分保持密切合作与联系,围绕创新型理念与可持续实践的重点,通过MTMMPPM项目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旅游及生态保护相关领域的高水平管理人才。

报道介绍两校合作起源于2012年科罗拉多州立大学教授到访学校时的一次闲聊,经过三年的筹备与组织,于2015年正式启动MTM项目的招生。合作期间,两校教学团队克服时差、距离和疫情等多方面的困难,结合线上线下等多渠道的教学方式,全面保障课程教学与项目运行。

同时,报道中也强调,2022年启动招生的MPPM项目顺应了时代发展的趋势,契合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缔约方大会第15次会议通过的《昆明-蒙特利尔全球生物多样性框架》中的“30×30目标”,突出表明了在缓解气候变化和其它对人类生存和福祉威胁方面的国际化合作决心,项目旨在培养保护区管理和可持续旅游相关领域的国际化高层次管理人才。

我院与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合作举办的MTM项目自2015年首届招生至今,已有近十年的时间,共培养了218名毕业生;在深入合作的基础上又于2022年启动MPPM项目招生,首届57名毕业生已于上月顺利毕业。MTMMPPM这两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不仅促进了两校之间的学术交流,提升了两校的国际化办学实力,更是增进中美两国之间友好情谊的重要渠道。

相关新闻链接:https://warnercnr.source.colostate.edu/hdnr-grad-programs-realigning-borders-of-the-classroom/


审核人:谢双玉


Copyright 2011 All Resrarved 中国旅游研究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7-67862786 

传真:027-67868305 

邮箱:wuhancta@163.com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10号教学楼南楼318办公室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