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分院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Our story

新闻展示

news show

以行践知,笃行致远 ——旅游管理系2020级本科毕业实习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夏思聪 编辑:张祥 陈康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8日

202415日下午,旅游管理系2020级本科生毕业实习总结大会在城环院楼116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旅游管理系主任张祥主持,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副院长黄建武、分党委副书记李志雄、2020级辅导员孟琦和旅游管理系胡静、李星明、程绍文、乔花芳、李亚娟等多位老师参加会议,同时参会的还有2020级旅游管理系全体本科生。

会议伊始,张祥主任首先介绍了与会人员,接着对2020级旅游管理系的毕业实习总体情况进行简要介绍。本次毕业实习2020级旅游管理专业15名本科生分为四个小组,分别在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大美城乡(武汉)工程设计集团、武汉市欢乐谷景区、神州旅创文旅集团四家单位开展实习,每位同学都认真完成实习单位的工作,收获实习单位一致好评。然后,黄建武副院长讲话,她祝贺各位同学顺利完成毕业实习,期待同学们发表自己的实习感悟与收获,并建议大家一定要整理好实习工作期间的材料,做自己人生的“有心人”。李志雄副书记在讲话中激励同学们要坚定信心,全方位全力以赴完成既定毕业事项,积极主动地利用好专业内一对一精准服务优势,并祝愿大家都能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紧接着,各实习小组代表分别汇报了实习期间的主要工作内容与收获体会。首先,由冯墨涵同学代表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实习小组发表实习总结,文化和旅游局实习的同学在实习中既深入拓展了对于旅游行业的宏观认知,又积极下沉一线,了解行业实际。随后,王梦迪同学代表大美城乡实习小组从工作总结和实习收获两方面进行汇报,充实忙碌的实习生活让他们收获很多课堂以外的知识和经验。接着,李婵同学代表武汉欢乐谷实习小组从企文岗、文秘岗、招聘岗三个岗位工作内容、能力要求、工作经历与实习感悟等角度进行了总结。最后,胡希同学代表神州旅创实习小组进行总结汇报。可以说,这次实习让同学们感触颇丰,收获良多。




这次毕业实习,检验了同学们的专业知识,极大的锻炼了同学们的专业工作能力、人际交往能力、自我认知能力等,是同学们迈入社会的一场预备战,也是同学们成长路上的重要一环。

随后,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孟琦发言,孟老师特别向同学们作了毕业事项的提醒,无论是求职还是升学,学院永远站在同学们的身后。会议最后,2009班班主任程绍文老师也向同学们强调了后续事项安排,程老师非常欣慰地看到大家的成长与改变,也真心祝愿同学们在2024年都能够心想事成,事事顺意。至此,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审核人:谢双玉)



Copyright 2011 All Resrarved 中国旅游研究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7-67862786 

传真:027-67868305 

邮箱:wuhancta@163.com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10号教学楼南楼318办公室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