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分院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Our story

新闻展示

news show

萌新,你好!——2017年MTM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召开

作者:谢雅琴 编辑:旅游研究院武汉分院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3日

萌新,你好!——2017年MTM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召开

  (采编:谢雅琴)9月2日下午四点,于华中师范大学逸夫国际会议中心,我院召开了2017MTM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全体新生及部分家长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参加本次见面会的有胡静教授,谢双玉、龚箭、李艳、张祥、李亚娟等老师。首先,杨明远老师对2017级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专业课程的老师团队。

   

 龚箭老师为新生们介绍了本专业的发展历史和基本情况,提醒新生把握学习机会,提升学术水平和自身能力,重视学习过程,并祝愿新生们共同进步,越来越好。

    

其后谢双玉教授介绍了MTM项目学习的整体要求,包括端正学习态度,重视阅读及成绩要求,希望新生在一年半的学习中全方位地开拓视野,有所成长。

   

 随后,胡静教授为新生介绍了武汉分院及MTM项目背景情况,作为华中师范大学的第一个研究生国际合作项目,本项目为中国学生创造了具有国际标准的学习环境,为我国因语言障碍而无法获得学习世界先进旅游管理理论和实践的学子们开辟了一条新通道。同时胡静教授也提出新晋为研究生的同学们应具备责任意识、规则意识及合作意识。在师生交流环节中,家长们踊跃提问,涉及专业课程与语言交流的问题,老师们都一一详细解答,消除了家长的担忧。

     

见面会结束后,同学们还召开了第一次班会,选举出了班委会成员。此次见面会让新生及家长更好地了解MTM项目,也增强了新生及家长们对项目的信心。祝愿他们在华师校园中开始新的美好的旅程吧!

 

Copyright 2011 All Resrarved 中国旅游研究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7-67862786 

传真:027-67868305 

邮箱:wuhancta@163.com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10号教学楼南楼318办公室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