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分院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Our story

新闻展示

news show

我院多名师生参加2017《旅游学刊》年会

作者:吕丽 编辑:旅游研究院武汉分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0日

我院多名师生参加2017《旅游学刊》年会

通讯员:吕丽)2017年11月16-19日,《旅游学刊》年会在北京联合大学召开,我院胡静院长、朱磊博士、吕丽博士参加了此次大会,胡静院长作为点评嘉宾对多篇论文汇报进行了细致、深刻的点评。

本次年会由我北京联合大学主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支持,年会的主题为“中国旅游研究40年:反思与前瞻”,重点关注旅游公共服务与管理、旅游研究的理论与实践关系、旅游管理系统与科学范式、旅游制度变革的热点与焦点、“一带一路”与旅游、乡村旅游与旅游乡建等理论与实践相交融的富有中国特色的前沿问题,共吸引了国内外著名旅游专家、学者以及来自全国各高校的代表共500余人参加了此次年会。

我院胡静院长于11月18日下午在“一带一路与旅游分论坛”作为点评嘉宾对8篇论文汇报进行全面深刻而又精彩绝伦的点评,获得了与会学者的一致赞赏。

Copyright 2011 All Resrarved 中国旅游研究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7-67862786 

传真:027-67868305 

邮箱:wuhancta@163.com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10号教学楼南楼318办公室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