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分院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Our story

新闻展示

news show

我院舒伯阳副院长当选湖北省文化产业学会副会长

作者: 编辑:旅游研究院武汉分院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9日

5月20日,湖北省文化产业学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工作会议在武昌群星剧场顺利召开。我院副院长舒伯阳教授当选学会新一届副会长。

湖北省文化产业学会是我省文化产业研究与管理业务相关人员或单位自愿组成的全省性、学术性、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学会主管单位是湖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该学会自成立以来,坚持创新发展、服务大局,凝心聚力、务实奋进,在服务会员、外联交流、服务文化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

大会对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情况报告、财务报告和党建工作报告进行了讨论与表决,理事会工作情况报告总结了学会第一届理事会七年来的工作,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为湖北省文化产业学会第二届换届工作理清了思路,同时对新一届的建设提出了具体意见作了明确的规划。

大会表决通过了《湖北省文化产业学会协会章程(修订版)》《湖北省文化产业学会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及湖北省文化产业学会第二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我院副院长、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舒伯阳教授当选为副会长。

 

审核人:张祥

Copyright 2011 All Resrarved 中国旅游研究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7-67862786 

传真:027-67868305 

邮箱:wuhancta@163.com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10号教学楼南楼318办公室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