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分院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Our story

新闻展示

news show

我院胡静院长、张祥主任应邀到聚游科技参观交流

作者: 编辑:旅游研究院武汉分院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4日

(通讯员:张祥)6月13日,我院院长胡静教授、发展部主任张祥副教授应邀到湖北聚游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聚游科技”)参观,并与聚游科技相关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

湖北聚游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前身为湖北聚游旅游有限责任公司,是湖北文化旅游集团官方电商平台。作为湖北数字文旅综合服务商,公司主要聚焦于在线旅游运营、文旅基础信息化、文旅大数据、目的地智慧旅游平台建设运营等。公司是湖北国有文旅行业唯一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国家级“科改示范企业”,湖北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公司现有平台运营中心、技术研发中心、智慧文旅建设中心、文旅大数据中心、数字文旅研究中心(数字文旅研究院)等业务中心。

胡静院长和张祥主任在聚游科技执行总经理罗圆、副总经理陈飞等人陪同下参观了湖北文旅集团数字化展厅,详细了解了“一部手机游湖北”产业监管决策平台等数字文旅产品。随后双方展开了座谈,座谈会上,罗圆、陈飞、罗天宇、秦冕等聚游科技高管以及我院中外合作办学区域旅游与环境硕士项目(MTM)毕业生崔馨月向胡静院长和张祥主任详细介绍了建设数字文旅研究院的设想。胡静院长认为数字文旅研究院的设想很好,并从组织机构、合作模式等方面分享了她对建设数字文旅研究院的看法,最后胡静院长表示武汉分院愿意与聚游科技加强沟通合作,一起推进数字文旅研究院建设。

 

 

 

 

 

Copyright 2011 All Resrarved 中国旅游研究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7-67862786 

传真:027-67868305 

邮箱:wuhancta@163.com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10号教学楼南楼318办公室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