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分院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Our story

新闻展示

news show

旅游管理系2019级本科毕业实习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编辑:旅游研究院武汉分院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9日

(通讯员:党洋洋)2022年12月29日上午9:00,旅游管理系2019级本科毕业实习总结大会在线上顺利召开,会议由旅游管理系主任张祥主持,我院副院长黄建武、分党委副书记饶艳萍、教学秘书魏幼红、2019级辅导员张宗港和旅游管理系李星明、程绍文、乔花芳、李亚娟、李艳、辜红等老师参加了会议,同时参会的还有2019级、2020级旅游管理系本科生。

会议开始,张祥主任首先介绍了与会人员,接着对2019级旅游管理系毕业实习的整体情况做了介绍,本次毕业实习期间多次受到疫情影响,部分同学被迫转为线上实习,但同学们依然克服困难顺利完成了自己的实习。接着,2019级辅导员张宗港老师发言,对大家实习期间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

之后各实习小组代表汇报了实习期间的主要工作及收获体会,尹涛代表武汉市旅游学校实习小组汇报,他们在实习中学习了一线教学的相关技能,例如导游词写作、课程讲解等;黄启妤代表武汉学知研学旅行实习小组汇报,她们在研学中获得了孩子们的喜爱和老师们的认可;党洋洋代表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实习小组汇报,他们通过实习了解了体制内的工作日常,学到了很多实用技能;巢禧代表无锡拈花湾实习小组汇报,该小组大部分时间都在线下完成了工作,积累了很多文旅融合有关的经验;张虹蕊代表武汉神州旅创实习小组汇报,她们通过实习亲身体验了多个旅游规划项目,在实践中进一步体会旅游规划的重要性;李欣怡汇报了自己在武汉欢乐谷的实习情况,在HR的岗位上收获了很多面试招聘的经验。同学们都在实践中锻炼了自己的工作技能和人际交往能力,感受到了同事间的关心和帮助,从“学生”到“社会人”,收获颇丰。

最后班主任乔花芳老师总结发言,首先对各位领导和指导老师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在疫情反复的情况下对1909班毕业实习的支持和帮助,接着对同学们的实习表现提出表扬,肯定了大家的努力和坚持,希望大家接下来能够认真完成自己的毕业论文,顺利毕业,并祝愿大家2023年越来越好、心想事成。至此,旅游管理系2019级本科毕业实习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Copyright 2011 All Resrarved 中国旅游研究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7-67862786 

传真:027-67868305 

邮箱:wuhancta@163.com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10号教学楼南楼318办公室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