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分院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Our story

新闻展示

news show

考察莫干山开元森泊乐园,学习度假综合体发展经验 ——旅游管理系2021级野外实习第四天

作者: 编辑:旅游研究院武汉分院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30日

(通讯员:晏昱旸828日,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旅游管理系2021级全体本科生在王晓芳、王曼玉两位老师的带领下来到莫干山开元森泊度假乐园开展野外综合实习。

莫干山开元森泊度假乐园位于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是一个融合度假酒店、儿童乐园、自然游乐、教育、会展等多种业态的一站式休闲度假综合体。本次实习围绕着“旅游休闲度假综合体”这一主题展开主要目的是让同学们了解旅游休闲度假产品的市场特征和发展趋势,理解旅游休闲度假综合体的运营模式

上午,全体师生抵达莫干山开元森泊度假乐园,并在园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园区的建设情况。通过参观,同学们对于乐园的布局规划、产品开发状况、运营管理情况等有了初步的了解。

图一 实习团队参观员工宿舍

图二 实习团队参观酒店

下午,全体师生与莫干山开元森泊度假乐园的几位部门领导进行座谈。座谈会上,领导们针对乐园的规划设计、运营管理情况、市场营销、产品创新、战略计划等情况进行了更加深入的介绍,热情地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通过向这些行业导师的学习,同学们对于旅游休闲度假市场的现状和旅游休闲度假综合体的发展模式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图三 实习团队与乐园工作人员进行座谈

图四 实习团队合照

晚上,全体学生在王晓芳、王曼玉两位老师的组织下对今天的实习进行总结讨论。通过今天的实习,同学们对于旅游休闲度假综合体的开发和运营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大家积极踊跃地发表想法。王晓芳老师对同学们的发言进行了总结点评。最后,王曼玉老师对明天的实习任务做出要求,并要求同学们提前做好准备。


Copyright 2011 All Resrarved 中国旅游研究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7-67862786 

传真:027-67868305 

邮箱:wuhancta@163.com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10号教学楼南楼318办公室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