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分院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Our story

新闻展示

news show

《现代服务业管理》课程校外实践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 编辑:旅游研究院武汉分院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8日

  (通讯员:马丹)《现代服务业管理》课程旨在学习服务企业的服务传递系统、服务运营流程和体系设计、服务设施布局以及营销管理的全过程。20231026日,《现代服务业管理》课程的任课老师李亚娟带领2021级旅游管理本科生前往武汉武商梦时代WS热雪奇迹滑雪场进行课程校外实践。

WS热雪奇迹滑雪场于2022119日开园,是目前华中地区最大的室内滑雪场,位于武商梦时代8楼,总建筑面积约为2.5万平方米,共有度假街区、梦幻冰工坊、童话雪王国、雪山区四大主题区域,可同时容纳数千滑雪爱好者在其中滑雪、嬉雪,提供包括训练中心、营地、赛事等全方位冰雪产品与服务,是“文旅体”融合的代表性旅游产品。

图1 WS热血奇迹场馆入口实拍图

进入场馆前,李亚娟老师首先带领同学们回顾了服务运营流程和服务运营设施设计等相关课堂知识,并鼓励同学们在参观过程中认真观察、勤于思考、大胆提问。

图2 李亚娟老师带领们同学做好参观前准备

随后,同学们在场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进入场地内进行参观参观学习,并在工作人员的专业介绍下了解到场馆主要体验产品、服务传递系统、运营流程、设施布局等内容。

图3 工作人员介绍场馆分布情况

图4 在工作人员带领下进入场馆参观

结束参观后,全体师生与人事经理曹经理进行交流互动,同学们就场馆运营情况、公司实习岗位、滑雪市场情况等问题积极提问,收获甚多。

图5 同学们与相关领导进行交流

在此次校外实地见习中,2021级本科生在李亚娟老师和场馆专业人士的带领指导下,从服务需求方和服务供应方两种视角观察了服务运营流程及管理流程,同学们在实践中加深了对服务运营管理相关知识点的理解。

图6 合照留影


Copyright 2011 All Resrarved 中国旅游研究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7-67862786 

传真:027-67868305 

邮箱:wuhancta@163.com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10号教学楼南楼318办公室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