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分院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Our story

新闻展示

news show

我院张祥主任接受武汉电视台采访

作者: 编辑:旅游研究院武汉分院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0日

(通讯员:张祥)日前,武汉电视台制作了思想领航 全民共创 武汉努力建设更高水平文明城市”主题节目,节目组就武汉文旅事业在国家经济格局和中部经济中发挥的作用这一主题采访了我院发展部主任张祥副教授。该节目于1月3日在武汉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播出,引起了广泛关注。

张祥主任在采访中指出,武汉是长江经济带核心城市,是武汉城市圈引擎城市,武汉文旅事业的发展通过融合创新,培育了国民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动能,拉动了多样化的文化旅游消费,促进了疫后经济恢复活力。在长江经济带国家战略和九城协同发展中,武汉文旅事业将扮演引擎的角色,通过发挥文旅事业覆盖面广,关联度强,需求性久,惠民性多,拉动力大的特点,促进武汉旅游客流、资金流、物资流向周边地区扩散,整合九城优质文旅资源,为广大市民游客提供九城互通、便捷优惠的旅游产品,在文旅体验方面实现“同城待遇”,带动区域性全面协同发展。

张祥主任还认为,武汉是一座文明的城市,也是一座英雄的城市,武汉文旅发展前景广阔、大有可为。在文旅事业的加持下,武汉建设文化强市和国际滨水旅游名城,建设现代化大武汉的工程将会加快推进。

 

 

审核人:张祥

Copyright 2011 All Resrarved 中国旅游研究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7-67862786 

传真:027-67868305 

邮箱:wuhancta@163.com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10号教学楼南楼318办公室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