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分院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Our story

新闻展示

news show

关于华中师范大学与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招生的声明

作者: 编辑:旅游研究院武汉分院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2日

声明

 

Statement

 

近期,接群众反映,有机构假借授权合作的名义,以华中师范大学(CCNU)- 科罗拉多州立大学(CSU)合作办学项目招生代理身份,为考生提供有偿服务活动,严重干扰了项目招生及考试正常工作。对此,本项目办学单位郑重声明:

1.本项目未授权任何自然人、法人、非法人组织以我方代理名义为考生提供申报、录取服务,也未同任何自然人、法人、非法人组织合作代理上述服务内容。如考生与任何校外机构发生相关纠纷,均与我方无关,后果自负。

2.本项目不举办任何形式的考前辅导,不收取任何考试辅导费和申报咨询费用。

3.任何提供收钱包考试通过、收钱保证录取承诺的机构和个人都不可信!华中师范大学与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MTM项目和MPPM项目)是经教育部批准的正规合作办学项目,遵循严格、规范的招录流程。

4.请广大考生提高警惕,通过官方信息发布渠道获取我方办学项目招生、考试的相关信息,以免上当受骗。一旦发现任何自然人、法人、非法人组织冒用我方的名义从事以上活动欺骗考生、招揽生源,或发现我方工作人员参与上述活动、为上述活动提供便利的,请知情者第一时间向官方招生办举报,我方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5.如需了解项目实时信息,可咨询合作办学项目办公室:

027-67868308(邓老师,谢老师)


官方网站:   http://ccnucity.ccnu.edu.cn/     http://cta-wh.ccnu.edu.cn/
官方公众号:华中师范大学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中国旅游研究院武汉分院
官方联系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十号楼南楼801中外合作办学办公室
举报、监督电话:027-67868305

 

华中师范大学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

合作办学项目办公室

2022年4月12日

 


合作在招硕士学位项目

 

依托华中师范大学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和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人文与自然资源系共建和提供学科与师资资源,华中师范大学-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2022年合作在招硕士学位项目如下:

一、区域旅游与环境硕士学位项目

区域旅游与环境硕士(Master of Tourism Management, MTM)项目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教外司办学[2019]234号)批准设立,由华中师范大学与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联合培养,颁发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学位,是一种新型研究生培养模式。

 

本项目招收有志于从事旅游及相关行业的本科毕业生,采用中英双语教学方式,创造具有国际标准的学习环境,为中国学生提供学习世界先进旅游管理理论和实践的机会,旨在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旅游相关领域高水平管理人才。

 

2022简章查询:华中师范大学与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合作举办区域旅游与环境硕士学位教育项目招生简章 (2022年)

官方咨询电话:027-67868308   邓老师

二、自然旅游与生态保护硕士学位项目

自然旅游与生态保护硕士(Master of Park and Protected Area Management,MPPM)项目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教外函〔2021〕8号)批准设立,由华中师范大学与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联合培养,颁发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公园与保护地管理硕士学位。

 

本项目引进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的优质国际课程体系和学术标准,采用中英双语教学方式,旨在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自然旅游与生态保护领域的高层次管理人才。MPPM项目是中美高校间合作办学模式的一次创新,也是引进和学习国际先进教学理念、思路和方法的有益探索。

 

2022简章查询:华中师范大学与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合作举办自然旅游与生态保护硕士学位教育项目2022年招生简章

官方咨询电话:027-67868308  谢老师


图1 MTM中外合作项目办学风采

华中师范大学与科罗拉多州立大学联合培养的两个中外办学项目2022年报名通道已全面开启,期待你的加入

 

 

Copyright 2011 All Resrarved 中国旅游研究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7-67862786 

传真:027-67868305 

邮箱:wuhancta@163.com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10号教学楼南楼318办公室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