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分院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Our story

新闻展示

news show

我院师生积极参加首届社会调查方法暑期论坛

作者:张祥 编辑:旅游研究院武汉分院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1日

我院师生积极参加首届社会调查方法暑期论坛

2017年7月19-20日,首届社会调查方法暑期论坛在成都理工大学隆重举行,我院冯娟副院长、李艳老师、张祥老师和10余位博士生、硕士生参加了论坛。

本次论坛由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和成都理工大学法学院主办,旨在帮助国内高校社会科学相关专业更好的开展社会调查方法课程教学,提高教师、学生运用社会调查方法的能力。论坛邀请了南京大学风笑天教授、上海大学仇立平教授等8位社会调查方面的专家开展专题讲座,论坛内容丰满,师生们收获颇多。

我院如此多师生积极参加该次论坛,反映出我院良好的学术氛围和孜孜不倦的学习精神。(通讯员:张祥)

 

 

Copyright 2011 All Resrarved 中国旅游研究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7-67862786 

传真:027-67868305 

邮箱:wuhancta@163.com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10号教学楼南楼318办公室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