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分院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Our story

新闻展示

news show

我院龚箭老师团队研究成果《湖北省旅游发展评价报告》近日发布

作者:韩磊 编辑:旅游研究院武汉分院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9日

我院龚箭老师团队研究成果《湖北省旅游发展评价报告》近日发布

    

(通讯员:韩磊)近年来,国家高度重视旅游业发展,已将其上升至国家战略层面。湖北省委、省政府出台系列政策支持旅游发展,要求按照“大战略中的大产业”推进旅游支柱产业建设,打造旅游经济强省。湖北旅游业近年来抓住机遇,旅游经济总量和增速领先中部,稳居全国第一方阵,在全省扩内需、稳增长、调结构、增就业、减贫困、惠民生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成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支生力军。

2016年是我省“十三五”发展的开局之年,也是我省旅游业加快发展的黄金机遇期和转型升级的战略关键期。湖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委托华中师范大学开展2016年湖北省旅游发展评价调查工作,旨在基于旅游产业竞争力、游客满意度、旅游发展速度等方面建立旅游发展评价体系,通过调研统计数据对全省及各市州的旅游发展状况进行盘点和分析,探究影响旅游发展水平的深层次原因,找准旅游发展中的亮点、难点、行动重点,为加快“建设旅游经济强省、打造全国旅游发展支点,全面推进旅游业提质增效和转型升级”提供政策依据,现已完成调查评价工作并正式发布调查报告。

 

Copyright 2011 All Resrarved 中国旅游研究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7-67862786 

传真:027-67868305 

邮箱:wuhancta@163.com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10号教学楼南楼318办公室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