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分院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Our story

新闻展示

news show

我院谢双玉教授带队前往恩施地区进行旅游扶贫调研

作者:尹航 编辑:旅游研究院武汉分院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3日

我院谢双玉教授带队前往恩施地区进行旅游扶贫调研

 

(撰稿人:尹航)7月12日,谢双玉教授与我院博士生、硕士生共计8人结束了在恩施州的为期接近半个月的调研任务,这次暑假调研从6月29日开始,依次调研了宣恩县、咸丰县、鹤峰县、来凤县的旅游扶贫重点村的情况,总计约20个村。

每到一个地方,谢双玉老师都要带领学生们与当地县、乡镇旅游局或相关负责人交流,了解当地旅游业发展现状、贫困村状况、旅游扶贫政策及成效等等,之后便直接赶往各个村子发放问卷,调研虽然辛苦但非常顺利,一行人都深深为恩施人民的淳朴而感动。

在这次暑假调研之前,谢双玉教授带领学生们于2017年4月份已对恩施州恩施市和建始县的部分旅游扶贫重点村进行了调研,通过总结这次调研的经验和不足,使得暑假调研比之前顺利了许多。

“累并快乐着,且行且珍惜”应该是这两次调研最好的写照,这样的经历无疑是人生宝贵的谈资和财富。

 

Copyright 2011 All Resrarved 中国旅游研究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7-67862786 

传真:027-67868305 

邮箱:wuhancta@163.com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10号教学楼南楼318办公室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