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分院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Our story

新闻展示

news show

MTM项目成功续约,中美合作开启联合科研新篇章

作者:龚箭 编辑:旅游研究院武汉分院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6日

MTM项目成功续约,中美合作开启联合科研新篇章

 通讯员:龚箭)2017年6月26日,华中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副处长张舜、中国旅游研究院武汉分院院长胡静教授、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吴宜进教授、龚箭副教授,一行四人赴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CSU)进行联合办学和科研合作等方面的交流。     

在访期间,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副校长Mike Palmquist,在线部门课程开发主管Karima Bounini,人文自然资源系系主任Mike Manfredo, CSU-MTM项目主管Sam Martin, MTM项目的教师代表Jerry Vaske, Lina Xiong,David Knight, Woke Wang等, 就两校联合旅游管理硕士项目、联合科研等事宜与华师代表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副校长Mike Palmquist首先代表CSU对华师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高度评价了两校的联合旅游管理硕士项目,并希望该项目的范式能为中美两校更深广层次学术项目合作提供借鉴。华中师范大学代表团的张舜副处长代表华中师范大学对两校的MTM项目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并表示华中师范大学将会一如既往的支持该项目的发展。两校的办学主体单位胡静院长和Mike Manfredo教授就MTM-China项目在过去的2年时间内,项目的招生、授课和取得的成果进行了总结和交流,并一致高度评价了今年MTM-China首届12名学生都顺利毕业并赴CSU参加毕业典礼,这是两校MTM-China项目发展的里程碑事件,对后续该项目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双方还就该项目的后续运行和拓展发展等问题一一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议过程中,华中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副处长张舜、中国旅游研究院武汉分院胡静院长、CSU副校长Mike Palmquist, 人文自然资源系系主任Mike Manfred分别代表两校的领导,在MTM-China项目的续约合同上签字并合影留念

Copyright 2011 All Resrarved 中国旅游研究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7-67862786 

传真:027-67868305 

邮箱:wuhancta@163.com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10号教学楼南楼318办公室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