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分院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Our story

新闻展示

news show

东芬兰大学Raija Komppula 教授作客第146期“华大论坛”

作者:陈园园 编辑:旅游研究院武汉分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5日

东芬兰大学Raija Komppula 教授作客第146“华大论坛”

      11月52时,第一百四十期华大论坛在九号教学楼一楼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本次讲座以北欧健康旅游的理论与实践Theories and Practice of Nordic wellbeing tourism ”为题,主讲人是东芬兰大学的Raija Komppula教授。华中师范大学城环学院教授谢双玉主持。参加本次讲座的有城环学院李亚娟老师、乔花芳老师等多名教师及部分硕士、博士研究生。

 

在热烈的掌声中,讲座正式开始。首先Raija Komppula教授首先用地图展示了北欧国家的范围位置引入主题,进而介绍这些北欧国家有着一个共同的特质北欧旅游的环境与资源。接下来,Raija Komppula教授用生动的图片为大家展示了北欧国家在一年四季中的旅游资源类型,旅游方式等,得出北欧国家的核心旅游吸引力是其拥有纯净与干净的大自然。在公众日益增长的消费趋势中,Raija Komppula教授指出,健康消费意味着一种新的和可持续性的生活方式,这其中不乏包含健康旅游的消费方式。随后,Raija Komppula教授以健康旅游的定义,复杂性,原则以及对健康旅游的实践来探讨健康旅游是什么和健康旅游应该如何实践。最后,Raija Komppula教授以创新和重塑北欧幸福旅游为主题简要介绍了北欧中心国家,包括丹麦,芬兰,挪威,冰岛,瑞典五个国家在健康旅游方面的实践举措。

Raija Komppula教授以生动幽默的个人风格将我们带入了一场精彩的北欧之旅。同学们积极交流,提出问题,Raija Komppula教授一一进行耐心解答,最后由谢双玉教授做最后总结,讲座圆满结束。

 

    

Copyright 2011 All Resrarved 中国旅游研究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7-67862786 

传真:027-67868305 

邮箱:wuhancta@163.com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10号教学楼南楼318办公室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