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分院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Our story

新闻展示

news show

旅游管理系召开暑期野外实习行前培训会

作者: 编辑:旅游研究院武汉分院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2日

(通讯员:张祥)6月21日,旅游管理系在学院701会议室召开了暑期野外实习行前培训会,李星明、程绍文、李亚娟、张祥四位老师和2020级本科生代表参加了培训会。

为了保障旅游管理系2020级本科暑期野外综合实习顺利开展,旅游管理系组织了本次行前培训会。会议由2020级旅游管理班班主任程绍文老师主持,程老师同时也是本次实习带队老师,她将全程陪伴实习学生。程绍文老师首先介绍了培训会的参会人员、会议目的、会议安排。然后李星明、李亚娟、张祥3位老师分别从产业调查与旅游规划、游客与居民调查、旅游资源调查等方面为实习学生做了培训,张祥老师作为系主任还对实习的整体工作情况及全流程安排进行了说明。程绍文老师对上述内容进行了补充说明,并为每位同学发放了雨衣等物资。最后学生们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咨询,老师们均一一做了详细的解答。

 

Copyright 2011 All Resrarved 中国旅游研究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7-67862786 

传真:027-67868305 

邮箱:wuhancta@163.com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10号教学楼南楼318办公室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