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分院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Our story

新闻展示

news show

华中师范大学与科罗拉多州立大学线下、线上联合为MTM与MPPM 2023届硕士研究生举办毕业典礼

作者:周亲 吕昆航 编辑:张祥 陈康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2日

1220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与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线下、线上联合为MTMMPPM2023届硕士研究生举办了毕业典礼。科罗拉多州立大学的线上部门负责人Alysha Tarantino、人文自然资源系主任Mike Manfredo以及老师代表们线上参加了典礼,华中师范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周波副处长、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吴成峡书记、谢双玉副院长、刘目兴副院长以及10多位老师代表在学院116报告厅参加了典礼。毕业典礼由华中师范大学龚箭副教授主持,科罗拉多州立大学Tian GuoWen Zhang担任翻译。

典礼伊始,Manfredo主任发表了开场致辞。他表示,今天对于各位毕业生同学既是普通的一天也是荣耀的一天,对大家未来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高度赞扬了2023届MTM与MPPM同学在各自专业领域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也对两校在未来展开深入合作表示期待,希望进一步提升合作办学质量,培养更多优秀的旅游与公园保护领域的人才。

Shirley副校长通过视频向毕业生们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她赞扬了毕业生们在学业旅程中所展现的力量、毅力和最终的成功,也向一直支持毕业生的家人和朋友表示感谢;她祝愿毕业生们在未来的努力中一切顺利,找到持续的成功和满足感。

随后,周波副处长、Tarantino主管分别代表华中师范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在线教育部门发表了致辞。周波副处长在向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的基础上,希望同学们灵活就业、扎实苦干,运用自己所学的知识真心服务社会、诚心服务国家、用心服务人类的进步事业;他充分肯定了合作办学双方团队的合作和努力,希望未来能在现有项目的基础上把两国和两校的教育交流继续向前推进。Tarantino主管则在介绍在线教育发展趋势和优势的基础上,表示将继续支持和推动两校合作项目的顺利进行。

吴成峡书记在致辞中提出三点期望与毕业生共勉:一是希望他们心怀理想,将“小我”融入“大我”;二是希望他们敢于担当,让“平凡”铸就“不凡”;三是希望他们终身学习,把“疑问”化作“学问”;他强调,合作办学教育教会了大家独立前行的基本能力,但人生真正的考验在于进入社会之后,同学们要在未来不断迭代更新的环境下,始终保持终身学习的姿态,不断提升个人素养,成为更具国际化视野的复合型人才。

MPPM专业毕业生代表杨衍以第一视角回顾了同学们在短暂而紧张学习期间的高光时刻和精彩表现,表达了对合作办学教师团队的衷心感谢。他表示,通过这个阶段的学习,他们不只是具有了接受国际化教育的背景,更是拓宽了国际视野和人际交往能力。他相信,这些宝贵的经历将成为他们未来发展的重要资本,他们也将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在接下来的学业和工作中继续发扬华师与科大精神,为两校争光。

在优秀毕业生颁奖环节,科罗拉多州立大学Tanner老师宣读了获得最佳全面表现奖、最佳社区领导力奖及最佳学术表现奖的毕业生名单,吴成峡书记、周波副处长、谢双玉副院长分别给获奖毕业生颁奖,并向他们表示祝贺,勉励他们继续保持优秀的学术水平和专业素养。

随后,导师代表分组为毕业生们举行了拨穗仪式,象征着他们已完成了研究生阶段的学业,取得了硕士学位,并将迈入社会,开始新的人生阶段。

最后,胡静教授作为导师代表致辞。她对毕业生们表示热烈祝贺,并对他们未来的发展充满期待。她表示,希望同学们心怀热爱,对人对事都有一颗积极向上的心;希望同学们持续奋斗,做好每一件小事、完成每一项任务、履行每一项职责,在自己的岗位上成为最好的自己;希望同学们不断创新,对世界永葆好奇态度,对未知充满探索精神。

MTMMPPM2023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的圆满举办,不仅促进了两校合作办学的深入交流,也为中美教育交流搭建了重要桥梁。未来,两校将持续保持联系,通力合作,培养出更多具有国际视野和创新能力的高层次人才。

审核人:谢双玉



Copyright 2011 All Resrarved 中国旅游研究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7-67862786 

传真:027-67868305 

邮箱:wuhancta@163.com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10号教学楼南楼318办公室

邮编:430079